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细数16强票王:京鲁豫爱门神 申花杜威长春洋枪

2009年10月26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对于关心中超的球迷而言,不同的球迷也有自己最爱的球队和球员,这在搜狐体育近日推出的中超最佳票选活动中也表现得一目了然。截至昨日23点,虽然中原大军备受抬举占据多项票选第一,不过即使同在建业队中,不同球员的人气也不相同;曾诚目前是建业队票数最多的球员。此外门将李雷雷的支持率在本队最高,长春外籍队长卡巴雷罗在最佳外援评选中最受欢迎、狼娃王尔卓也在新人票选中备受关爱。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中超16支队伍中,到底是哪些球员在本队最受欢迎,请看下表:

  经过统计分析发现,中超最佳票选的各队票王目前分散在六个单项当中。其中最佳新人候选人王尔卓、栗鑫两人是本队票数最高的;最佳外援目前排名第一的卡巴雷罗力压本队新老国脚成为本队人气王。

  最佳前锋评选中,国脚曲波本队头号射手曲波当仁不让成为青岛头号球星;已经降级的重庆队中洋枪金尼人气排名第一;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队中也是前锋奥托最受关注。

  最佳前卫评选中,天津队的蒿俊闵、广药队的徐亮和成都队的孙继海分别是本队最受欢迎的球员。这三个人不仅在本地球迷当中赫赫有名,即使放到全国也在各在位置上相当出众。

  最佳后卫当中,上海申花杜威最近又被老板朱骏封杀,但在球迷票选当中,他在申花诸将当中还是最受欢迎。此外江苏荣昊、大连要困、长沙刘建业也是本队第一。应该说以上四人都是新老国脚,能够在票选当中名列各队第一,也是广大球迷对其实力的认可。

  最佳门将当中名将云集,河南队曾诚、山东队李雷雷和国安队杨智都是本队头号球星,他们在球迷当中的支持率也都非常高。(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