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瞻:辽宁男排迎荣誉之战 年轻东道主死磕浙江

2009年10月26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全运会男排5-8名名次战将打响,东道主山东对将和王贺兵挂帅的浙江队为第五名展开争夺,而老牌劲旅辽宁队将和北京队争夺第七名,对辽宁队来说,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荣誉大战。

  辽宁VS北京:辽宁男排迎来荣誉大战

  赛前立志争冠的辽宁男排恐怕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沦落到只能争夺七八名的地步,论实力:隋盛盛、袁志、梁春龙、初晖、寇志超、马明、王海川、于世波都具有国字号的履历,而且从山东交流来了三名强档作为补充,尤其是在接应这个位置上,袁志和寇志超更是两个国手争夺一个主力位置。但就是这样一个阵容配置,辽宁队非但没有晋级前四,甚至没有资格去争夺五六名,辽宁队现状跟开赛前的憧憬可谓相距甚远。

  七八名之战对垒北京,从个人能力上来讲辽宁队还是占据一些优势,北京队除了主攻这个火力点有前国手胡松维系,其他位置跟辽宁并不处于优势,而且在之前5-8名排位赛中1-3不敌年轻的东道主山东队。但从队员的配合上讲,北京队不输辽宁,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两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北京队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反观辽宁,队伍现在已经不是实力问题,而是状态问题,也许是赛前的夺冠口号给了队员太多的压力,总之既然沦落到这个地步,对辽宁队来说,也许获得第七和获得第八没什么区别,但辽宁队能不能打出球队的精气神才是球迷最关心的,对辽宁队来说,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荣誉之战。

  山东VS浙江:东道主力争第五

  山东队这次表现让人刮目相看,经过联赛锤炼之后,安家杰手中的年轻阵容已经逐渐打磨成形,年轻的二传兼队长李润铭已经逐渐接过老将匡奇的枪,此前的比赛中,山东队输给了上海和河南,上海队丰富的经验是目前年轻的山东队所不具备的,至于河南,虽然山东队最终0-3告负,但三局比分均为23-25,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山东队欠缺的更多是把我关键球的能力。

  此番面对实力相当的浙江,山东队心理并不处于下风,小组赛中,两队曾有过交手,山东队在首局41-43落败的情况下没有丧失斗志反而以3-2完成大逆转。加之队伍主场作战,安家杰的球队将为第五名而努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