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篮八强抽签正式揭晓:江苏上签 军粤对碰

2009年10月26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济南电 昨天全运会男篮八强抽签仪式举行。东道主山东队幸运地摸到了上上签,而力克解放军勇夺分区第二的辽宁,落入死亡之组。江苏队抽到上半区,算是一支上签。

  两位国际级裁判杨茂功和马立军共同主持了抽签仪式。

签是按照惯常的方式写了1、2、3、4四个数字,然后放在一个个银色的球里面。下午5点的时候,抽签开始,A组第一和B组第一的代表分别是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和广东队代表张德君。这次抽签中国篮协又增加了一轮,先是由上来的代表抽签决定谁先抽最终落位的名单,之后再抽签具体落位。为了显示公平,杨茂功把几个球同时握在手里,还用嘴哈气,以免球的温度不同而有作假的可能。

  按照规则,A组第一山东队代表巩晓彬先抽,B组第一张德君第二个抽。当他们同时打开“鱼蛋”时,山东是1,广东是4!结果是广东队先抽落位签,山东队第二个抽。没想到的是,打开一看,巩晓彬是4,张德君是1!山东队先选,巩晓彬很干脆地选择了上半区与吉林对阵——双方刚刚在济宁赛区较量过,山东大胜。广东队则选择了下半区,与老帅蒋兴权率领的新疆队对阵。

  A组第二辽宁和B组第二江苏代表分别是接君和杰森。按照规则,先是A组第二辽宁抽签,江苏第二个抽。没想到,接君抽出来是3,杰森是4——江苏先抽落位签。杰森和接君分别抽,没想到,杰森一下子抽到了4!接君非常无奈,而杰森则坚决地选择了上半区,那就是对阵湖北,而辽宁只能跟解放军对垒了。1/4决赛最终对阵如下:上半区,山东VS吉林,江苏VS湖北;下半区广东VS新疆,辽宁VS解放军。这样,上届全运会决赛对手广东和解放军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刁勇 赵海 汤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