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头号种子险遭爆冷 曾少眩/张择逆转进决赛

2009年10月26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在山东济南市奥体中心网球馆结束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的头号种子江苏组合曾少眩和张择在5:7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4、6:3连胜两盘淘汰北京组合于欣源和高万,艰难杀入男双决赛,下一场比赛中他们将面对天津队的王钰和李喆,后者以5:7、7:5、7:6(4)淘汰了黑马杜野和王迎政。

  江苏选手曾少眩和张择现在都是双线作战,除了男双比赛以外,两人在男单比赛中也都闯进了四强。两人昨天的对手是北京组合于欣源和高万,虽然单打实力略逊,但北京组合的默契程度相当出色,首盘比赛他们给头号种子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以7:5拿下了第一盘的比赛。输掉第一盘后江苏组合如梦方醒,展示真正的实力之后曾少眩和张择以6:4、6:3连扳两盘,完成逆转,如愿晋级男双的决赛。

  下半区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进行得同样紧张激烈,面对一路爆冷晋级的杜野和王迎政,本月参加了上海大师赛的李喆和王钰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关键的第11、12局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最终被对手以7:5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依然进行得紧张激烈,双方在前10局再次战成了5:5,关键时刻经验上的优势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拿下两局后他们以7:5扳回一盘,决胜的第三盘双方依然难分伯仲,在打成了6:6以后双方进入残酷的抢七大战,最终李喆和王钰以7:4拿下抢七,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黄启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