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佳文夺举重银兴奋不已 赛后高呼:老婆我爱你

2009年10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老婆,我爱你!”广东选手宋佳文昨天摘得十一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银牌后,面对镜头吐露心声,“其实我很害羞。”接受记者采访时,广东小伙子则忸怩起来。

  本届全运会宋佳文的摘银之路可谓惊心动魄,抓举比赛结束,他158公斤的成绩仅排在第六位。

挺举比赛,宋佳文背水一战,采取高开高举战术,197公斤的开把重量甚至高出冠军陆永一公斤,三把试举两把成功,最终以360公斤将北京选手孔旭挤下了亚军领奖台。

  走过混合采访区,应部分媒体要求,戴着一副小眼镜,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宋佳文在镜头前大大方方吐出一句,“老婆,我爱你!”让充满火药味的竞技场顿时蒙上了一层浪漫色彩。“是对我新婚妻子说的,我今年已满28岁啦。”就媒体对他是否到法定婚龄的质疑,广东小伙子嚷嚷着开始“抗议”。

  “你能解释一下‘老婆,我爱你!’”的内涵吗?”众目睽睽之下再次被媒体提及这一问题,宋佳文撇撇嘴,两只手放在桌上来回搓了大约半分钟,然后小声透露,其实他很害羞,从来没有对她(新婚妻子)说过这句话,这次比赛很紧张,妻子“亲临”现场为他加油助阵,“终于获得银牌,算是表达一下心声吧。”他脸红红地说道。 (杨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