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场被刘翔拥趸尖叫淹没 史冬鹏:哪敢还抢冠军

2009年10月26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冯树勇:刘翔赢得聪明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晚一直守在济南奥体内场西南侧终点附近。赛后冯树勇点评道:“8年3连冠、复出第2战夺金牌,决赛适时收力,刘翔赢得不容易,但赢得聪明。”

  冯树勇并不在乎刘翔13秒34的夺冠成绩,因为在他眼中确保飞人不再受伤比破纪录更重要。

“我给刘翔确定的原则就是顺利完成比赛,他用不着全力以赴。今天比赛顺利比任何结果价值都高。看来刘翔赛后可以参加冬训,可以进一步提高水平了。毕竟全运会不是刘翔的终极目标。”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肖赧

  纪伟、史冬鹏不敢“抢戏”

  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纪伟竭尽全力追赶刘翔,但起跑和技术的短板阻碍他创造奇迹,昨晚全运110米栏赛中,纪伟以13秒42位列亚军。在赛后属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提问,他甚至感到有些诧异。

  “接近刘翔这个目标我完成了,我没奢望超越刘翔,得到亚军没有遗憾。刘翔承载的压力远比我们多许多。”纪伟乐观地说。望着被拥趸尖叫声淹没的刘翔,史冬鹏开玩笑地说:“这场面,我敢跟刘翔抢冠军吗?不过,说真的,他真不容易。”

  ■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