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亮沈祥福赛场曝粗口 主裁判愤怒罚下好友(图)

2009年10月26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图为主裁判追着徐亮出示红牌(点击看组图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冬)在24日下午进行的中超青岛中能与广药队的比赛中,虽然对于两队来说结果都是至关重要,但比赛过程却没有多少精彩镜头。如果不是徐亮出言不逊被罚下、沈祥福打抱不平与裁判对骂,现场观众可能会昏昏欲睡。徐亮在场上究竟说了什么,会让主裁判黄俊杰如此愤怒,不惜得罪主队球迷以及自己的好友沈祥福,“一意孤行”将其罚下?

事件回放:徐亮挑战主裁被罚下 沈祥福爆粗口险动手(组图)


  徐亮被罚下发生在第85分钟,李本舰回防将中能队员放倒,在主裁判黄俊杰作出判罚后,徐亮冲到一线指责黄俊杰的判罚,黄俊杰忍无可忍出示了一张黄牌。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徐亮第一次不满裁判的判罚,上半时他两次跑到黄俊杰面前指指点点。或许此前主裁过于迁就使徐亮有些得意忘形,看到黄俊杰将黄牌给了自己,直接朝着黄俊杰就是一顿乱骂,并撂下“你他妈有本事把我罚下”。“这句话我们听的清清楚楚,当时感觉事情大了,徐亮肯定会被罚下,弄不好还要追加处罚。”当时就在事发地“劝架”一位队员赛后说道。
图为沈祥福与主裁判争执(点击看组图


  在众多队员面前,徐亮连续的脏话骂向裁判,黄俊杰已经是怒不可遏,终于痛下杀手,将其红牌逐出场外。不过徐亮并没有离场,而是多次谩骂、威胁裁判,“你他妈听好了,这事是你惹的,你自己承担。”或许这只是气话,但实在不知道徐亮让黄俊杰要承担的是什么?

  而看到爱将被判下,广州队主帅沈祥福也非常不满,随后利用场上的一次死球机会,走到场边对着黄俊杰就开始发炮,“你他妈会不会吹,他们一直在飞铲,你怎么控制比赛的。”随后黄俊杰回应道:“你闭嘴,不然就去看台。”之后沈祥福彻底暴怒,大吼道:“我骂的就是你这个×××,你想怎么样。”或许黄俊杰并没有听清沈祥福骂自己,但看到助理教练喋喋不休,黄俊杰直接骂了助理教练一句,当然广药教练组两位教练齐声骂向黄俊杰,双方对骂就此开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