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传射打破25天球荒 王者归来回击巴萨危机论

2009年10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那个威风八面且面带笑容的梅西,终于回来了。在最近25天的5场比赛中,梅西的数据为惨淡的0进球0助攻。但在今夜,跳蚤终于击碎了心魔。“梅西的进球非常重要,我为他感到高兴,我真的希望他能够恢复。无论什么时候,梅西和伊布都是我们的进球保障。”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说道。

  虽然巴萨早早锁定胜局,但在前70分钟内,梅西却延续了此前的霉运。虽然助攻凯塔打破僵局,但梅西的个人进攻却屡屡受阻。跳蚤的前6次射门,全都无功而返。运气背了喝凉水都能塞牙,在第4、53和68分钟,梅西就三次在单挑门将时失败。跳蚤在第68分钟时的攻击非常精彩,中场得球中路得球后梅西突破四人包围圈,可惜他的单刀挑射却被同胞卡里索用指尖挡出,伊布的补射破门也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

  瓜迪奥拉早早换下了伊布,而近期连续征战疲态尽显的梅西却被留在了场上,佩普希望跳蚤能够取得进球并卸下心理包袱。皇天不负有心人,梅西终于在本场比赛第7次射门时收获进球。79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突破分球,梅西禁区右侧得球后形成单刀。跳蚤仍然固执的选择了吊射,这次卡里索终于举手投降。在《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评分中,梅西得到7.7的全场第三高分,他的分数仅次于凯塔和伊布。

  “我非常开心,这个结果会让所有人感到愉快,我感到很放松。”梅西赛后说道,“在输给喀山红宝石之后,我们必须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我们要像往常一样踢出巴萨的足球。我不关心媒体都说了些什么,要是太在意媒体的话,那我早就疯了。我要再说一次,巴萨没有危机。”

  巴萨的确没有危机,尽管此前两场1平1负,但红蓝军团赖以生存的前场逼抢和中场控制力都没有问题,喀山鲁宾3次射门2次进球只能归因于运气。但梅西的确遇到了危机,跳蚤在国家队中的表现饱受抨击,而由于比赛过于密集和长途飞行带来的旅途劳顿,梅西在俱乐部中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本周中巴萨将在国王杯中对阵丙级队弱旅,梅西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喘息之机:“接下来的一周我将会休息,我会以最佳状态回到球队中。我要感谢队友们的支持,我也要感谢教练员在场内外对我的帮助。瓜迪奥拉是个非常细心的人,他给了我无数帮助。”

  FIFA病毒,让梅西失去了笑容,也让跳蚤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在下赛季,梅西却将彻底告别FIFA病毒的影响。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欧洲俱乐部联合会(ECA)已经和国际足联达成一致,从下赛季起,来自南美、非洲等地的非欧洲球员,每年只需要回归祖国为国家队踢一场友谊赛。由于南美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将在2011年8月进行,这也就意味着,梅西下赛季只需要回到阿根廷踢一场友谊赛。虽然还要参加阿根廷在欧洲进行的友谊赛,但至少梅西少了长途飞行之苦,谁都明白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是多么损耗体力和意志力。对于梅西和巴萨球迷而言,这绝对是个大大的福音。(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