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运动员坐公交落东西五花八门 从洗衣机到小钥匙

2009年10月2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从9月30日开始,济南市公交总公司开通了从运动员村的大门口至奥体中心一场三馆的专线车,专门接送运动员训练和比赛。

  曾经一天三次接送郭晶晶

  一进调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证件上的手写签名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最多的证件上签名有两三个。

  “签名也是在平时偶尔碰上了才会要,工作的时候是不允许的。”驾驶员刘兆鑫说,最多一天接送过郭晶晶三次,可是根本就无法要签名,“郭晶晶很随和,特别有礼貌。能和这些体育明星密切接触,也就算是累并快乐着吧。”

  在调度指挥中心,还制作了专门的征求意见卡和留言簿,不少运动员对服务都非常满意,一位香港运动员写道:真是好客山东,谢谢。

  落下的物品全部登记清楚

  在调度指挥中心,专门有一个本子记录运动员们下车时落下的物品。

  9月28日,凌晨两点多山西代表团抵达运动员村,领队忙着办手续,结果把电脑、照相机、摄像机都落车上了。

  驾驶员王旭莹说,曾经有一次接站回来,接到一位运动员的电话说,自己洗衣机落到了大巴车的行李箱里了。原来是这位运动员怕洗衣服不方便,就自己随身带了一个迷你型的洗衣机。

  丢失物品比较多的是钥匙和证件,还有几部按摩器,“这些按摩器都是很小型的,运动员身上也有不少伤,平时可以自己放松一下”一位驾驶员说。

  “每跑完一圈,驾驶员都要进行一次例行检查。”张子贞说,所有的物品都做好记录,方便领取。 本报记者 徐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