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加时赛打入金子般任意球 上海女足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26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四年前的一幕再次上演,江苏队加时赛上一个金子般的任意球,让上海女足又一次和决赛擦肩而过。

  姑娘们含着热泪,向那些从上海远道而来的球迷们深深鞠躬。一旁的主教练林志桦早已红了眼睛,这个卧薪尝胆整整四年的硬汉子,一样难以接受这样的结局:“我对不起队员们,没能把她们领上最高领奖台。


  四年前,正处于鼎盛时期的上海女足拥有浦玮、潘丽娜、白莉莉等一批顶尖的国字号球员,在国内几乎无人可敌,如今的上海女足经过调整和重组,虽然依旧拥有多名国脚,但实力已经不如从前,这次她们的目标,就是去抢回那个失去的冠军。

  近几年来,江苏女足发展得非常迅速,实力已在上海队之上。在赛前准备会上,林志桦将比赛过程想到了最坏,有关加时赛、点球的计划也都做到了最细。比赛也如他所料一样被拖入加时赛,但结果并非其所愿。

  已经40岁的孙琦敏踢满了整整120分钟,回头望望记分牌上刺眼的0比1,她低下头,默默地走进休息室。2007年,这个已经离开绿茵场的领队重新披上了战袍,回到了队里,她的愿望很简单,在山东重温当年的辉煌,只是她的第六届全运会,却最终并没有像她所期望的那般美好。“赛前我们准备了很多种困难,结果还是有些遗憾,”孙琦敏显得很平静,“但那种难受,比起四年前已经好了很多。”

  上海女足后天将在青岛和东道主争夺第三名。“擦干了眼泪,重新上路”,国脚袁帆说,“任何时候,我们都不会放弃希望。”

  (本报青岛10月25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