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男篮:齐心协力过险关 准备充分打好比赛

2009年10月2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今天下午,全运会男篮八强抽签结果揭晓,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为:东道主山东队遭遇吉林队,江苏队与湖北队狭路相逢,广东队对阵新疆队,解放军队的对手是辽宁队。

  平心而论,这个对阵形势对于解放军队而言并不乐观。

如果顺利击败第一个对手辽宁队,解放军队将极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面对广东队,即便获胜,决赛中的对手多半将是东道主山东队。

  如果战局按照上述假设发展,那意味着解放军队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战胜两个在分区赛中输过的对手——辽宁队和山东队,而且还要击败横扫对手强势晋级的劲旅广东队。

  面对险关,解放军队全队上下士气不减。“上一场对阵辽宁队,解放军男篮的状态已经有所回升,只是对手发挥得更好而已,”领队张斌说,“但是我们在防守方面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我们正在研究解决,争取以最充分的准备打好比赛。”

  据张斌介绍,解放军男篮目前状态稳定,大郅和李楠、李可等老将正在抓紧时间恢复,年轻队员德勒黑、张博、胡克等士气高昂,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们现在只是全力准备打好和辽宁队的比赛,其他的还没有过多考虑。”张斌说,“我们相信,比赛的胜利来自周到细致的准备和勇敢无畏的精神。为了胜利,我们解放军男篮会全力以赴!”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