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名前锋仅剩劳尔随队出行 皇马低迷被弱旅逼平

2009年10月26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4日专电 西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24日晚率先进行了3场争夺。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继续低迷,在莫里农球场被弱旅希洪竞技队0:0逼平。

   皇马周中刚刚在欧冠联赛遭遇打击,主场2:3被AC米兰翻盘。

周末出征希洪,阵容又因为伤病等原因减员不少。葡萄牙巨星克·罗纳尔多仍在养伤中,法国中场拉斯·迪亚拉也因家庭问题暂时离队。4名前锋仅剩劳尔随队出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临时召入二队小将阿库尼亚。

   开场后,希洪竞技率先发难。第14分钟,周中出现严重失误的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在处理对方传中球时脱手,球落在莫兰脚下,后者小禁区边缘起脚劲射打偏,皇马逃过一劫。惊魂稍定的白衣军团逐渐开始掌控场上的局面,然而他们在门前创造的机会同样有限,劳尔第30分钟时的一记倒地扫射擦门柱而出。

   下半场第八分钟,皇马觅得良机,格拉内罗接卡卡的传球门前推射,这记势在必进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奋力用腿挡出。局面僵持至第78分钟,劳尔终于在禁区前接卡卡的直塞射门得手,然而裁判认定这位皇马队长越位在先。最终皇马未能再有建树,与希洪竞技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