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对自己说加油往上爬 对史冬鹏一直是好哥们

2009年10月26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入这个新闻发布厅很不容易,必须在田径开赛后的第一天,就提出申请,约有三百名记者获得了批准,进入时还要经过严格检查。

  对志愿者 满足签名

  刘翔说:“住进运动村后,感觉不错,志愿者不断地对运动员说‘你好,你好。

’可能是上面要求这样的,但是志愿者还是蛮真诚的。我满足了绝大多数志愿者提出的签名要求。而且,还和他们进行了交流。大家都很开心。”

  对史冬鹏 一直是哥们

  刘翔在受伤期间,史冬鹏一直和刘翔保持短信联系。大史对现在冒出的新秀表示担忧,刘翔则劝他:“我们哥们还怕这些小孩子啊。”史冬鹏赛后表示:“成绩不太好,但名次挺不错的。第三名,我很满意。”刘翔还是安慰了大史,“大史没有发挥出来。”

  对自己 加油往上爬

  刘翔始终保持着平静和理智,他说:“我从前很顺的,后来受了伤,从天堂跌到地狱,从巅峰跌到谷底,现在从地狱之门,一点点地往上爬。我这个年纪,二十六七岁,正是短跨运动员的黄金年纪。我还想试一下,看能不能回到巅峰。”他停顿了一下,对自己说:“加油!”

  对记者 会回到平淡

  面对如此多的记者,刘翔说:“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记者采访。竞技体育是非常残酷的,我年纪一天天大了,我有些恋恋不舍,所以我现在就是尽情享受跨栏。我没有什么压力,这次到济南来,也是平常心。我知道,我会回到平淡的,在我退役以后,大家也不会这样关心我,也不会有这么多的记者采访。现在到外面公共场合吃饭,会带来很多麻烦,这样对我,对别人都不是太好。但是,总有一天,会回到平淡的,我知道这一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