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时遭逆转 山东女足勇斗“双冠王”虽败犹荣

2009年10月2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经过120分钟的艰苦鏖战,以黑马姿态杀进本届全运会女足四强的山东队,最终还是不敌辽宁队,无缘决赛。辽宁队将和江苏队争夺本次全运会的金牌,山东队将和上海队争夺铜牌。

  开场后,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山东队并没有保守,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面对强敌主动发起攻击,并在开场9分钟就获得进球。

当时山东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到禁区后,辽宁队门将韩文霞出击没有将球打远,守候在外围的刘春卉一脚射门攻破了辽宁队的大门。

  领先后的山东队打得仍然积极主动,第39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刘华娜右脚将球传到禁区,队友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外围又是一脚突施冷箭高出门楣。山东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刚开场3分钟,辽宁队就将比分扳平。当时辽宁队获得右路角球,毕妍前点头球后蹭,李冬娜后点用大腿将球垫入了球门。此后两队纷纷走马换将,山东队顾小燕替下了李鹏程,邓翠微替下了王晶,辽宁队马晓旭也替补登场。但直到90分钟结束,双方再无破门,以1:1进入加时赛。

  辽宁队在加时赛下半场取得进球。辽宁队李雯前场左路传中,山东队顾小燕停球出现了失误,替补出场的辽宁队庞丰月禁区右侧推射破门。2:1,辽宁女足凭借这粒进球战胜山东晋级决赛。

  (本报记者 赵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