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女足赢得强者尊重 队员:全力去拼第三名

2009年10月26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主帅,辽宁队有自己偶像

  “辽宁的队员质量非常高,队中的许多队员都是我的偶像。和偶像踢球,打成这样,我非常满意。”这是山东女足主帅李霄鹏对辽宁队的评价。

  的确,辽宁队中,韩端、马晓旭、毕妍都是偶像级的人物。

论实力,山东队中称得上重量级球员的只有国家队队员刘华娜一人,但她还称不上偶像。与这样一支球队对垒,山东队在场面、技战术发挥、精神面貌上一点不比对手差。如果不是运气差这么一点,昨晚的山东队可能已经成为比赛的胜利者。

  正因为如此,李霄鹏在赛后对结果充满遗憾时,也感到满意,“我们的实力还是比对手差, 能解决的只是技战术上的问题,我们与辽宁队差的是底蕴。”

  对手,山东队进步神速

  “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十分艰苦,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山东队在今年下半年以来进步神速,李霄鹏带这支球队很有方法,球队战术非常有章法。”这是辽宁队主帅李锡财对山东队的评价。

  这已经不是山东队第一次得到对手尤其是强队对手的表扬。与上海队的比赛结束后,上海队主帅林志桦对山东队的表现称赞不已。

  队伍进步与否,其实成绩最有发言权。今年的超级联赛北方赛区中,山东队夺得冠军;全运会比赛,山东队首次闯入四强,目前还保留争夺铜牌的机会。应该说,本届全运会上,李霄鹏和他率领的山东队已经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队员,全力去拼第三名

  明天下午,她们将与上海队争夺本届全运会女足赛事的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对失利心有不甘的队员们已经将目标瞄准在第三名上。

  比赛失利后,山东队的姑娘们以沉默应对这样的结果,刘华娜在面对李霄鹏时更是强忍泪水。“没事,我们表现非常好。”李霄鹏大声地鼓励队员,没有人应声。

  其实,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李霄鹏也有遗憾。“这场比赛,我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这可能也是一名年轻教练成长中必须经历的过程。”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