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确认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 出场费300万美元

2009年10月2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将参加下个月的澳大利亚大师赛,这场比赛将加入欧巡赛的赛程。澳大利亚大师赛得到了欧巡赛和澳大拉西亚巡回赛的联合认可,它将于11月12日到15日在墨尔本的Kingston Heath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据媒体报道,伍兹将得到300万美元的出场费。

    >>伍兹赢得美国PGA年度最佳奖 有望再获美巡最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喜欢伍兹!
出场费真高!


  两大巡回赛均表示,澳大利亚大师赛将在全球3.8亿家庭播放。自从1998年的总统杯比赛以来,伍兹还没到澳大利亚参加过比赛。

  澳大利亚大师赛将与香港公开赛撞车,香港公开赛的球员阵容是有限制的,所以墨尔本的比赛将有机会吸引想进入冲刺到迪拜前60名的球员。澳大利亚大师赛也给想保住明年欧巡赛参赛卡的球员们提供了机会。莱德杯队队长蒙哥马利支持澳大利亚大师赛加入欧巡赛,并祝那些想保住参赛卡的球员们好运。

  大约会有60名欧巡赛的球员会去墨尔西参赛,这就意味着有60位澳大拉西亚巡回赛的球员们会失去参加这场比赛的机会。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