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小伙现代五项折桂 王冠戴上全运会“王冠”

2009年10月2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 张 蕾)“老豆,我听见你喊我了!”深圳小伙王冠在戴上了现代五项王冠后,面向看台大喊了一声。看台上深圳体工大队游泳教练骆义国笑了,从1997年起他开始担任王冠的游泳启蒙教练,两人情同父子,那一年,王冠9岁。

从游泳改练现代五项,22岁的王冠如今终于站到了全运会的领奖台上。

  当天的比赛一波三折。首项击剑比赛,王冠在与所有35个对手的一剑PK中获得全胜,以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项200米自由泳的比赛。虽然王冠是游泳选手出身,但强中还有强中手,几名上海选手在此项比赛中成绩突出,王冠的总成绩跌落到第四位。不过在接下来马术障碍赛中王冠一路冲关,拿到了满分1200分,总分上升到第二位,紧随广东队队友郭建力之后。在最后进行的3000米跑加射击比赛中,王冠气手枪3轮每轮5发发发全中,而且在自己的强项长跑比赛中很快赶上了领先他3秒出发的队友,并最终以6252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戴上了全运会现代五项的“王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