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率广东夺障碍团体冠军 李振强用金牌祭“珍匹”

2009年10月2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站在场地障碍团体赛的冠军领奖台上,李振强将金牌高高举向天空 ,“‘珍匹’已经永远离开了,它没有等到这一天,我希望它能够和我分享这份荣誉。”李振强动情地说。

  “最后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我在心里一遍遍叫我的马,希望它能保佑我们。

”说到这儿,41岁的汉子李振强哽咽着无法继续下去。

   对李振强来说,那是一段噩梦。十一运会开幕前夕,那匹让他倾家荡产,也曾给他带来无限荣耀的“珍匹”不幸离世。“为了全运会和明年的亚运会,我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把它接回国内。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李振强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25日上午,场地障碍赛第一轮比赛,李振强和他的“天王星”配合默契,全部动作一气呵成,0分!他拿到了全场第一个“零罚分”!刚才还寂静的赛场瞬时沸腾起来,全场观众起立鼓掌,随后有节奏地高呼“李振强,加油!”“前段时间已经听说了李振强的遭遇,惋惜的同时很希望他能振作起来。今天,我的心情一样激动,因为我看到了一个重新振作起来的李振强!”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而此时,已经完成比赛的李振强也激动地挥舞着手臂向观众致意。虽然距离太远,记者无法看清楚他的表情,但是,这位痴迷赛马的汉子此时一定百感交集。

   下午第二轮比赛,“天王星”踢掉了一根杆,并且因超时最终被罚5分。在广东队第三个出场的梁锐基被罚12分后,广东队的夺冠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但上海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拱手将场地障碍团体金牌送给了广东队。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李振强将金牌高高举向天空,“‘珍匹’已经永远离开了,它没有等到这一天,我希望它能够和我分享这份荣誉。”李振强动情地说。

   接下来,李振强27日还有一场场地障碍个人的比赛,对于比赛的目标,他说:“我只有化悲痛为力量,用最好的表现回报所有支持和关心我的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