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比赛记者最疯狂 女记者为拍到飞人让人抱起

2009年10月2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为了维护这场比赛的正常秩序,赛事组委会特意修改了相关规定,但仍然阻挡不了记者的热情。

  能进入内场和混合采访区的采访证各有100个,能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采访证有260个,这些证件都要先到先得,而且每个媒体只能有一个。

下午3点开始放号,赛前1小时凭号领取证件。

  本报记者中午赶到体育场时,已经没有了领取内场和混合采访区证件的希望,已经有数百人排在前面。队伍的最前面大都是凳子,凳子上放着记者的证件和一张白纸,纸上写着大大的“1、2、3……”凳子下面放着零食和矿泉水。有经验的记者果然不一样。而据现场的志愿者介绍,有记者上午9点就开始排队了。下辛苦的记者才能有收获。参加新闻发布会更是毫无可能,工作人员说:“采访证上午就发完了。”

  虽然组委会在记者席后面特意开辟了一片看台安排记者,可到场的记者实在是太多了。本报记者提前两个小时到场抢到了一个位置,但比赛仍然是站着看的——走廊中站满了记者,坐着只能看到人墙。依本报记者预测,到场的记者接近2000人!

  颁奖结束后,大部分记者又涌到了新闻发布厅外面,虽然他们绝大部分没有进入大厅的证件。刘翔进入发布厅的时候,人潮汹涌,有的女记者为了用手机拍到刘翔,甚至让男记者抱了起来。

  这就是刘翔的魅力。

  本报特派记者 张立宇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