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永言:后三天比赛平稳地进行 全力打好收官战

2009年10月2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亲临赛场观看比赛,带领团部官员开会,作为辽宁代表团副团长、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现在连吃饭的时间都在接电话,忙碌到了极点。“对我们来说,后面三天的比赛要平稳地进行,一定要打好收官战。 ”

  记者:最近您去现场,辽宁选手就能拿金牌。

  孙永言:呵呵,好像没有必然联系吧。团部的每个人都在拼命地工作,运动员获得名次成绩当然是最好的回报。原本,我们还认为最近几日里,辽军可能在某一天不会有金牌产生了,但最终的结果让我们比较满意。基本保持每天都有金牌进账的进度,希望这个势头保持到闭幕。

  记者:辽宁游泳终于拿一块金牌了,说明我们曾经的传统优势项目开始回归。

  孙永言:辽宁游泳队这次被人们寄予了厚望,主要是因为今年游泳世锦赛上李哲思拿到了混合接力冠军,这一次全运会单项决赛,李哲思不负众望,在巨大的压力下拿到冠军,可喜可贺,这也是辽军目前为止唯一一枚游泳金牌。这么说吧,辽宁的游泳综合实力还不如浙江、上海这些省市,我们还处在复苏阶段,再有四年,我想成绩上还可能会更进一步。

  记者:我们的重竞技项目在本届全运会上发挥得不理想,有什么原因吗?

  孙永言:像摔跤、柔道这些力量型、大级别的比赛,曾经是辽军的优势,尤其去年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拿到了女子摔跤冠军、柔道冠军,但这次全运会上,我们都没有进入决赛。运动员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他们是奥运冠军,对手都瞄着你,竞技场变数很多。所以,这次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总结,在巩固新兴优势项目的同时,我们还要在传统项目上保持原有的地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