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收关辽宁八一携手冲超 外援马丁获最佳射手

2009年10月2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硝烟弥漫,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迭荡起伏,昨日,2009赛季的中甲终于降下了帷幕。已经降级的四川队主场以0∶2不敌中甲冠军辽宁队,将对手送进中超的同时,也将自己送入了中乙。而南昌则凭借着一场6∶1的狂胜成为继辽宁之后,第二支冲超成功的队伍。


  上轮沈阳东进在客场成功阻击上海东亚,因而南昌八一重新获得冲超主动权。本轮,他们只需在主场拿下三分便可挺进中超。而南昌八一将士们也在一次疯狂的爆发后,成就了一个赛季的梦想,他们在主场以无比凌厉的攻势,击溃了南京有有的防线,开场不到2分钟便由马丁取得梦幻开局。而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南昌八一在中场获得单刀机会,南京有有门将赵洋弃门出击在禁区弧处犯规领到红牌!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南京有有为了填补门将的位置空缺被迫换下前场攻击球员罗箫。如此一来,南京有有更是溃不成军,而南昌八一将士则犹如猛虎下山,马丁上演帽子戏法,季俊和阿莱克斯也不甘落后,令本场比赛成为了一次射门表演。最终,南昌八一酣畅淋漓地以6∶1大胜对手,如愿成为了江西历史上第一支登陆中国顶级联赛的球队。而外援马丁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将个人进球数累计到了19球,力压国脚杨旭成为2009赛季中甲的射手王。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提前“升超”的辽宁队在客场也没有给四川队一点面子,凭借朴乾华的两粒进球,在自己升入中超的同时将四川队打入了中乙。(宗禾)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