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记者:郑智难保主力位置 必须要比这场打得好

2009年10月26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0月26日报道)如同久旱逢甘雨,在凯尔特人队球迷正准备集体倒戈球队之前,周日对阵汉密尔顿,郑智和队友终于迎来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2-1战胜对手。

  本赛季16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凯尔特人队主帅莫布雷赛后显得极为感慨万端,赛前苏格兰本地媒体都在风传因为球队持续不胜,再加上场面难看,他的下课钟声已经敲响,四天前在欧联杯主场0-1遭德国汉堡羞辱后,莫布雷赛后把自己关在主场的休息室里达三个小时之久,反复不停地看球队负于汉堡的重复录像,一直到凌晨才离开,由郑智顶替表现平庸的布朗也正是莫布雷在当时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

  和汉密尔顿的比赛,凯尔特人队一扫之前前锋低迷的颓势,前30分钟内已是2-0领先对手,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凯尔特人队有意适当加强了防守,郑智也受此波及经常出现在中后场参与防守,使得自己的进攻特长并没有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这也是全场最佳并没有颁给球队的得分手马隆尼和麦克唐纳,而是给了全场拼得相当尽力的后腰罗布森的最终原因。

  在周日晚上搜狐体育记者吃晚饭时恰好碰到了苏格兰著名的体育主持人阿里森-沃克,在凯尔特人队和汉密尔顿队的比赛中,作为足球评论他也出现在了现场,问起郑智的表现,阿里森说得相当坦诚,“他带球不错,而且组织进攻能力突出,给大家印象十分深刻。”

  阿里森随后主动谈起了郑智队内的最大竞争对手布朗,和汉密尔顿一役,郑智正是顶替之前一直首发的布朗打满了全场,“布朗毕竟是苏格兰国家队的成员,发挥稳定时应该能够确保凯尔特人队的一席主力位置, 前两、三场比赛他表现一般,这也是郑智为什么在这一场比赛中能够替代布朗的原因,但和汉密尔顿的一场比赛并不能马上决定郑智取代了布朗,要想挤掉布朗首发,郑智必须要比这一场打得更好,有持续稳定的发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