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被曝明夏再挖利物浦巨星 他是梅西力荐之人

2009年10月26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巴萨曾在上赛季末期表现出了对马斯切拉诺极大的关注,有报道表示,他们甚至一度开始就阿根廷人转会问题展开了初步谈判。虽然最后“小马哥”还是留在了安非尔德,但红军方面却没有给25岁的他提供续约合同。现在有报道称,巴塞罗那将在本赛季末重燃对利物浦中场的兴趣。

  天空体育报道,马斯切拉诺曾表示希望与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梅西共同效力于一家俱乐部,但这些话可能只是为了向利物浦施压,以得到其期待中的一份更好的合同。

  不过这名防守型中场近来却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从来没有要求过新的合同,我已经与利物浦有一份合同了,我不是为了钱踢球的。

  “我踢球是为了自己,为了赢得一些荣誉,当然我不会免费为谁踢球,但再说了,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虽然贝尼特斯渴望俱乐部能够以一纸长期合同拴住马斯切拉诺,但据称利物浦目前正准备卸掉部分主力球员换取资金以购买新人,而西甲豪门的高昂报价对于红军来说要拒绝恐怕不太容易。(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