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怒斥裁判坑害曼联 争议判罚究竟便宜了谁

2009年10月2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四连败的利物浦否极泰来,用一场大胜缓解了队内危机,也稳固了贝尼特斯的帅位。不过曼联上下肯定不爽,毕竟此前他们已保持了11场比赛不败,而上赛季被红军双杀后,红魔已连续三场摆在利物浦手下。

  急性子的弗格森,已经不顾上自己有口水官司在身(对阵桑德兰后攻击主裁维利引诉讼),本场比赛后再度提出裁判问题:“争议太多了,我觉得我们遭受了不白之冤,我们从没在裁判那里得到照顾。”

  争议的焦点主要在亮点,而且都与利物浦当场队长卡拉格有关,一是他上半场禁区内放倒卡里克,弗格森认为应是点球,二是欧文出场后一次反越位突进被卡拉格拉倒,曼联将帅都认为这次战术犯规理应吃到红牌。

  弗格森不敢指名道姓指摘今日的主裁马里纳,只好把炮火对准规则:“比赛规则应该要改改了,这类的战术犯规必须杜绝。如果卡拉格被罚下场,他可是他们表现最好的一个,还是对航,那么比赛肯定会与现在的情况截然不同,利物浦会承受非常大的压力。卡里克那个球,也应该判点球,卡拉格铲球的脚已经比足球还高了,在禁区外会有任意球和黄牌,反而进了禁区倒什么都没有,这是何道理。”

  从慢镜头来看,卡里克被放倒的那一下,卡拉格动作的确凶猛,但也确实碰到了皮球,这种情况是很难用危险动作的条款判定点球的。诚如爵爷所言,禁区内的判罚裁判一般都会谨而又慎,那么不做判罚也不出奇。

  至于卡拉格对欧文的犯规,曼联前锋当时已经要突破整条红军防线,通向球门之间已没有任何阻碍,卡拉格被迫从背后将其放倒,破坏了欧文可能的单刀球机会。严格按照规则来判定,这应该是个可以出红牌的犯规,但裁判出牌时只拿了黄颜色的,多少有些手软,偏向主队。

  但贝尼特斯也不是没有反驳的资本,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拉倒库伊特,将荷兰前锋的球衣领子都扯烂,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当时全安菲尔德送给裁判的嘘声可真是响彻云霄。主裁偏向保守的判罚,自始至终都是一样,包括终场前维迪奇对即将形成全线突破库伊特战术犯规,也只是吃到黄牌转为红牌,没有直接被罚下。累积黄牌停赛一场,直接红牌停三场,弗格森其实也已经讨了便宜。

  弗格森最近与裁判界矛盾多多,他抨击维利后所作的道歉也被业界认为全无诚意。当然,退一步说,爵爷攻击裁判执法的比赛都是曼联本身表现不佳导致丢分,而光靠质疑裁判转移公众视线,绝不是长久之计。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