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科伟把胜利送给女儿 胸口手写英文成镜头焦点

2009年10月26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比赛结束后,所有南昌队员都把身上的红色球衣脱下扔上了看台,感谢球迷这一年来的支持。相比其他队员的光膀子,郑科伟身上的白色T恤更吸引眼球,而球衣上手写的“To my princess 朵(给我的公主朵)”,也成为不少镜头的焦点。

  T恤上的“朵”是郑科伟只有7个多月大的女儿朵朵,当女儿在3月中旬出生时,已经在南昌备战新赛季中甲的郑科伟获得了主帅朱炯特赦的两天假期。此后虽然也有间歇期,但身在南昌的郑科伟在女儿出生后,鲜有陪伴女儿的时间。

  这件T恤的文字是郑科伟在比赛前一晚特意用黑色水笔写上的,“朵”字边上用金色水笔绘上的星星,也显现了郑科伟对女儿的无限爱心。原本,如果郑科伟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那这个进球就是送给女儿朵朵最好的礼物,不过,能够冲超成功,也是郑科伟想要和女儿分享的喜悦。

  “最后一场比赛了,觉得冲超的把握还是蛮大的,所以在比赛前做了这件衣服。这半年多来,我见到她的时间很少,想她的时候,只能看看电脑桌面上的照片。现在我们冲超成功了,把胜利一起送给女儿,希望她开心地成长。”郑科伟说到女儿的时候,幸福荡漾在脸上。

  本赛季初,郑科伟被上海申花队租借到南昌八一,一度出任中卫并戴上了队长袖标。在老将刘俊威加盟后,郑科伟回到了后腰位置,并担负着球队任意球、角球的主罚任务。昨天马丁开场一分钟的进球,就来自于郑科伟开出的落点极佳的角球。

  上半场比赛中,南京有有的攻势一度很猛,作为中场攻防枢纽的郑科伟用自己的拦截和跑位很好地抑制了对方的进攻,在本队发动反击时,也及时插上制造险情。最终和球队一起冲上了中超,让这位申花老臣有了不一样的感受,“这里的硬件设施比不上申花,但大家都不觉得苦。这一年的比赛里,遇到过很多困难,好在我们已经走过来了,成功冲超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