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莱斯公开赛马特森延长赛胜出 斩获美巡第二冠

2009年10月26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特洛伊=马特森延长赛夺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弗莱斯公开赛收杆。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以延长赛第2洞的小鸟球战胜了杰米-洛夫马克(Jamie Lovemark)和里基-福勒(Rickie Fowler),夺得弗莱斯公开赛的冠军。

    >>弗莱斯赛欧文挖起杆轰下老鹰 取得36洞并列领先

    >>弗莱斯赛惊现一杆进洞和双鹰 马特森61杆获领先

  马特森在最后两洞均吞了博基,错过了夺冠的机会,并因此和洛夫马克、福勒进入延长赛争夺冠军。

在延长赛的第1洞,三名球员均保PAR,马特森凭第2洞的小鸟球实现PGA巡回赛第2冠。

  29岁的马特森第一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是2006年,当时他在拉斯维加斯的Frys.com公开赛上夺冠,现在比赛的名称是贾斯汀·汀布莱克Shriners儿童医院公开赛。

  福勒在比赛中期曾领先过,但他在第18洞吞了博基,错过正常夺冠的机会。洛夫马克第四轮打出64杆,他共7次捉鸟,其中5次是在后九洞。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马特森
这场比赛太精彩了
希望高球比赛更多一些
  比尔·伦德(Bill Lunde)和提姆·克拉克同以低于标准杆16杆排在并列第4位。2007年赛事冠军迈克·韦尔和布赖斯·莫尔德(Bryce Molder)的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5杆。韦尔本来有机会打出PGA巡回赛历史上第4个59杆,但他在最后3洞都保PAR,没有更大的突破。

  马特森周五和周六连续打出61杆,他以领先3杆进周日的比赛。周日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马特森和福勒在竞争冠军。

  福勒以落后4杆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他在周日的第5洞打出一杆进洞后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7杆,并超过马特森。

  马特森以第4洞的老鹰球回应,并重新回到领先位置。他在第6洞打出小鸟球,转场前领先两杆。不过福勒在第10洞到第12洞连续捉鸟,并占据领先位置。

  马特森以第11洞的小鸟球追平了福勒。福勒在第13洞吞了博基,但以第14洞的小鸟球弥补。

  几分钟后,马特森在第12洞打出小鸟球,再次单独领先。福勒在第16洞错过了距洞45英尺的小鸟球,还在第18洞没能保PAR。

  马特森在今年参加的前22场比赛上有11次没晋级,但在最近参加的8场比赛上全部晋级,还3次进入前20名。(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