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鼓励男队友拿下混双金牌 彭帅:两金够本拼四金

2009年10月26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毛烜磊)昨天的网球赛场混双决赛,金花彭帅成了最幸福的人。2比1逆转北京组合于欣源/刘婉婷,彭帅和天津搭档李喆夺得混双冠军,成就全运会个人第二冠。彭帅还将参加女双决赛和女单角逐,她保持着冲击4金的希望。

  依然是一袭紫色球衣、深色网球裙,彭帅是昨天赛场最闪亮的明星。彭帅/李喆出师不利,首盘3比0领先却被北京组合7比5反超,第二盘一度2比4落后。此时,彭帅告诉李喆:“你把我当成男孩就行,别的不用考虑太多。”赛后,彭帅解释道:“他作为男孩子,认为应该负担更大的责任,给了自己很多压力,我想去减轻他的压力。”彭帅/李喆随后连扳4局,以6比4赢回主动。决胜盘,实力占优的彭帅和李喆以6比2赢得这场超过3小时的“马拉松大战”。赢得混双金牌,还得打单打和女双的彭帅累坏了:“体力真是吃不消,平均每天都是两场球,精力消耗也特别大。”

  女双决战郑洁/晏紫,彭帅坦言:“郑洁她们实力比我们强,我和小徐也就是短时间打了一些比赛,大赛经验上肯定没有她们丰富。拼到哪里算哪里吧!”不过,彭帅表示,两块金牌已经够本了,接下来会去拼。

  彭帅心态不错,她说没有金牌的日子就是煎熬,团体决赛前紧张得都吐了。两金在手,彭帅展现出她善良一面:“我真诚希望其他有全运冠军任务的球队能夺金。”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