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南两枚铜牌进账:冯惠敏/黄丽珠再添一铜

2009年10月26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十一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今天收帆,我省选手冯惠敏/黄丽珠夺得帆船女子470级铜牌。在今晚进行的拳击54公斤级半决赛中,我省选手游伦海以3:14不敌辽宁队的谷雨,根据比赛规则,游伦海与广东选手张家玮并列获得铜牌。

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举重85公斤级的比赛中,有望夺牌的我省选手齐迹在比赛中不幸受伤退赛。

  昨天在日照帆船帆板赛场,因为风力太小,达不到帆船帆板比赛的要求,比赛暂停一天。今天,风力仍然小得不足以扬帆比赛,根据竞赛规则,比赛不再顺延,按原有成绩排定最终名次。我省选手冯惠敏/黄丽珠在前面的比赛中排名第三,因此她们的最终名次也是第三,为我省代表团摘得一枚铜牌。

  冯惠敏/黄丽珠最终的成绩为17分,与亚军浙江选手闻一梅/于春燕同分,但经过比较夺得第一名轮次的数量,冯惠敏/黄丽珠获得第三。冠军是解放军选手王晓丽/黄绪峰。

  冯惠敏是白沙人,黄丽珠是琼海人,两人同为23岁。冯惠敏小时候就被选入省队练OP级帆船。黄丽珠小时候则在琼海体校练篮球,后来被选入省队改练帆船。2004年,两人开始合作练470级,在上届全运会中夺得第七名。此后,两人曾夺得全国锦标赛亚军,全国冠军赛冠军等成绩。

  帆船男子470级,卫冕冠军我省选手王伟东/邓道坤获得第四名,翁良岛/林桥汶名列第7。帆板女子米氏级,我省选手林炽香获得第四名。

  今晚进行的拳击54公斤级半决赛,我省选手游伦海对阵辽宁队的谷雨,谷雨是该级别全国头号选手,他曾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在世界锦标赛中曾获得第五名。面对强敌,游伦海敢打敢拼打得很有气势,但点数上一直落后于经验丰富的对手,最终以3:14失利。

  举重赛场今天下午进行男子85公斤级的决赛。按实力分析,我省选手齐迹仅在奥运冠军广西选手陆永之后。齐迹赛前的竞技状态不错,赛前目标直指一枚银牌。抓举第一把,齐迹要了163公斤,这个开把重量仅次于陆永。齐迹轻松地把杠铃举过头顶,但杠铃不太稳,他极力想稳住,还是掉了下来。第二把试举时间已到,齐迹并没有出场,裁判宣布失败。第三把,他还是没有出场。现场大屏幕显示,齐迹左手臂受伤了,医生赶到为他治疗。之后,齐迹被送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左手臂肌肉拉伤。

  在今晚结束的田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中,我省选手李亚贵获得第10名,成绩为7106分。

  本届全运会已进入尾声,我省选手在后面的比赛中还将参加田径男子4×100米和男子举重105公斤级的比赛,但几乎没有夺牌的可能。这样,我省代表团最终的奖牌数很可能停留在两枚铜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