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斯特罗赛乔森夺欧巡第二冠 凯梅尔复出获亚军

2009年10月26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卡斯特罗大师赛在西班牙地中海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瑞典球手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冷静地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0杆,一杆优势领先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67杆)和瑞典选手克里斯蒂安-尼尔森(Christian Nilsson,65杆),结束12年的等待,夺得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赛事主办者卫冕冠军加西亚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7杆,落后冠军3杆,单独处于第4位。荷兰球手马滕-拉费贝尔(Maarten Lafeber,66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5。澳大利亚人罗伯特-艾伦比(68杆)和丹麦球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66杆)总杆269杆低标准杆15杆,处于并列第6位。

  自从1997年赢得葡萄牙公开赛以来,迈克尔-乔森职业生涯未能取得明显好转。可是周日的胜利让他从奖金榜的第158位上升到第65位,并有机会参加下个月奖金丰厚的迪拜世界锦标赛。“我为自己在最后一洞拿下那一推感到自豪,”乔森告诉记者,“我决定不让胜利从我手中溜走。有时候生活已经陷入了绝望,我到这里来是准备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

  迈克尔-乔森在转场之前的六个洞里抓住3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进入后九洞的时候看上去他会轻易赢得比赛。可是在回来路上的三个洞里他丢掉了三杆,在最后一洞提供了紧张的一个结局。乔森前往第18洞的时候与已经完赛的同胞克里斯蒂安-尼尔森和同组搭档之一马丁-凯梅尔处于并列领先。然而,18英尺的推杆,凯梅尔错过了一半距离,乔森就此获得了49.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凯梅尔在第13洞吞下双柏忌之后,他比瑞典人落后了6杆。可是因伤缺席九周,重返赛场的24岁德国年轻人在接下来四洞抓住3鸟就赶了上来。只不过获得并列亚军,对于旨在从迪拜竞赛领头羊李-维斯特伍德那里收复失地的凯梅尔来说还不足以重新夺回榜首位置。“经过那么长时间休息之后,我到这里不知道要期盼什么,因此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凯梅尔说。

  卫冕冠军加西亚进入决赛轮的时候是夺冠热门,可是他受到疾病的阻碍,在球场上必须接受医疗救助。世界第十在第12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葬送了夺冠机会,最终只取得第4名。“我尽力给自己打气,但是由于没有吃东西我没有一点力气了。”加西亚说。

  英国职业新人山姆-赫斯贝(Sam Hutsby,71杆)在首洞第二杆射下一头老鹰后曾短暂地并列领先过。这只是20岁的赫斯贝以职业身份参加的第三场欧巡赛,他四轮总杆270杆低标准杆14杆,处于并列第8位,并获得了下周新加坡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