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力榜:国安再登顶津连下滑 河南长春原地踏步

2009年10月2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六:天津泰达

  上期排名:第四(降)

  江湖传言天津不会在同河南的比赛里尽全力,要让对手拿到三分,这样一可以让河南继续威胁北京,二也可以让天津失去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比赛的结果也恰巧说明了这一点,天津今年内乱严重球员经常在比赛中不出力导致球队输球,但即便如此天津还是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如果天津能够全力打比赛恐怕冠军就要花落天津了。

  七:广州医药

  上期排名:第九(升)

  广州在主场与青岛战平,这样青岛拿到关键一分后保级的希望大了很多。在最近几场比赛里广州其实左右了夺冠和保级的形式,它们阻击了长春和山东,给北京和青岛放水,为北京能够拿到今年的中超冠军助了一臂之力。在本场比赛里徐亮因为辱骂裁判又被红牌罚下,看来他火暴的脾气确实要改下了。

  八:陕西中新

  上期排名:第十三(升)

  在接连输给杭州和重庆之后,精明的朱广沪发现35分还不是保级线,于是球队又打起精神和长沙拼了一把,不过从赛前的形式看平局是双方都满意的结果,因此双方在比赛中各自心照不宣。陕西在4胜1平强势反弹后又2负1平,这里面很值得玩味,朱广沪能够在中超吃的开的根本原因还是他人脉强,这也让他在中超如鱼得水。

  九:深圳红钻

  上期排名:第十(升)

  虽然被扣了三分,但深圳凭借不靠天不靠地一切就靠自己的精神在最近9轮比赛里5胜4平拿到了19分,球队硬是从降级的悬崖边上给拉了回来,和成都的比赛巴尔克斯再次梅开二度成为深圳取胜的最大功臣,现在巴尔克斯以进15个球高居射手榜次席,将和进16球的拉米雷斯竞争金靴。

  十:大连实德

  上期排名:第七(降)

  虽然大连和北京的比赛中有放水的嫌疑,但在某一段时间内大连打的相当不错给对手制造出极大的威胁,事实上如果大连真想阻击北京是否能够在客场拿到三分很难说,这也说明在中超场外因素已经超越了足球比赛本身,这也是中超一直无法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源,大连这帮年轻人潜力还是不错的,可惜俱乐部投入不大,球队想进入争冠行列只能是美好愿望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