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观赛套餐公布 尊享贵宾礼遇

2009年10月26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1月26日至29日,由欧洲头号球星加西亚与亚洲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领衔的世界高坛的年末大戏——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在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上演。

毋庸置疑,这场由来自世界28支参赛队56名顶级球星联袂演绎的经典赛事,必将会是一场奢侈无比的视觉盛宴。面对这样的超级大赛,很多球迷朋友将会呼朋唤友,邀约一起前往现场观赛。

  豪华帐篷的尊享礼遇

  作为主办球场,在为参赛球星们提供融挑战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国际锦标级球场的同时,有着丰富大赛运作经验的观澜湖球会,还以其完美的赛事配套设施与服务,专门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搭建了看台,并在第15洞、第17洞以及第18洞搭建了观赛帐篷,为那些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套票,以其周到而体贴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的观众。

  看台搭建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果岭附近,这样一来,球迷们就可以最近距离地欣赏到他们所喜爱的球星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每轮最后那一推或一切定乾坤的精彩瞬间,特别的,可以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见证冠军的诞生。众所周知,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是名洞,也是人气颇旺悬念丛生的一洞,参赛球星既有可能在该洞的打出老鹰小鸟也有可能遭遇柏忌等奇妙际遇,可谓成王败寇的最佳观战球洞之一。而第17洞则通常都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赞助商选择设置一杆进洞大奖的球洞,在该洞,球迷朋友们不仅能见到球星们在该洞抓鸟的精彩表演,乃至可能捕捉到球星打出一杆进洞领走大奖的旷世奇遇。将观赛帐篷设置在第15洞与第17洞,而非第1洞或第10洞,体现出的正是观澜湖赛事运作人员对球场设置以及球迷观战习惯的通透把握以及人性化的安排。

  目前,观澜湖球会推出了分别是一日套票、两日套票与豪华帐蓬尊享套票等三大类别的套票。难得可贵的是,考虑到观众观赛时间的差异以及观赛习惯的不同,观澜湖还在此进一步做了细分,结合不同比赛场次,推出了全部四轮赛事的以及决赛轮或决赛轮单场的套票,为观众提供了尽可能多的选择。

  为球迷朋友提供最佳的观战角度为己任

  对于事务繁忙的球迷朋友来说,一日套票为他们提供了自由选择的空间,他们可以选择11月28日或29日的决赛轮任意一天前往观澜湖观赛。

  该套票拥有以下礼遇,可供十位贵宾享用,它提供十张四天观赛门票,贵宾可持票直接前往位于第18洞的看台观赏参赛球星的制胜一推,不仅如此,持票贵宾还享有两张贵宾停车证,往返球会七人车接送(香港/深圳/广州)或两张观澜湖水疗度假酒店住房券(每张入住一晚)。在此基础上,观澜湖特地为持票人提供了体验观澜湖的活动,他们可以选择十人18洞高球(只限于平日用)或价值人民币2500元的餐饮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2500元的SPA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1000元餐饮消费券以及4小时免费使用休息室的权利。在这其中,一日套餐进一步设置了售价人民币14,800元金TEE套餐和售价人民币18,000元的黑TEE套餐两种,金TEE套票的贵宾将享有一张供10位嘉宾使用的宴会厅圆桌、赛事电视直播、自助早餐、午餐、免费饮料以及精美小吃;而黑TEE套餐的贵宾则可使用供10位嘉宾使用的包房、赛事电视直播、自助早餐、午餐、免费饮料以及精美小吃。

  相对而言,两日套餐则是为周末两轮的赛事而准备的。它同样可供十位嘉宾使用,贵宾礼遇与一日套餐相同,区别在于体验观澜湖这一方面,它为持票球友提供了四种选择,分别是十人18洞高球(只限于平日用)或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餐饮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5000元的SPA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2000元餐饮消费券以及4小时免费使用休息室的权利。在这其中,两日套餐进一步设置了售价人民币22,800元金TEE套餐和售价人民币28,000元的黑TEE套餐两种,金TEE套票的贵宾将享有一张供10位嘉宾使用的宴会厅圆桌、赛事电视直播、自助早餐、午餐、免费饮料以及精美小吃;而黑TEE套餐的贵宾则可使用供10位嘉宾使用的包房、赛事电视直播、自助早餐、午餐、免费饮料以及精美小吃。那些亲历过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的精彩的球友,想必早就对这样的观赛环境望之殷殷。

  而那些在时间充裕的球迷,则可选择四轮赛事都通用的贵宾帐篷尊享套餐,它以为球迷朋友提供最佳的观战角度为己任。

  贵宾帐篷尊享套餐可供从11月26日至29日全部四轮赛事使用,它可供30位嘉宾使用。观澜湖特地为持票嘉宾提供了以下特享:帐篷内三张圆桌(每张圆桌供10位贵宾使用),30张4天观赛门票,10张贵宾停车证,1个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职业业余配对赛名额,11月26日及27日前两轮赛事荣誉观察员名额,往返球会七人车接送(香港/深圳/广州)或两张观澜湖水疗度假酒店住房券(每张入住一晚)。在这一基础上,观澜湖同样为这些嘉宾提供了体验观澜湖的特别活动,该套餐提供三十人18洞高球(只限于平日用)或价值人民币15,000元的餐饮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15,000元的SPA消费券或价值人民币5000元餐饮消费券以及8小时免费使用休息室的权利。

  在这其中,贵宾帐篷尊享套餐又分别设置了售价人民币180,000元的15洞或17洞帐篷贵宾尊享套餐与售价人民币250,000元的18洞帐篷贵宾尊享套餐两种。这两种套餐都为持票贵宾提供三张圆桌(每张圆桌供10位嘉宾专用)、赛事电视直播、自助早餐、午餐、免费饮料以及精美小吃。值得一提的是,尊享礼遇高球挥杆仅限于平日(世界杯赛事结束后六个月内),15洞或17洞帐篷贵宾尊享套餐可刊登观澜湖杂志1期正版广告1次(世界杯赛事结束后六个月内),而18洞帐篷贵宾尊享套餐可观澜湖杂志2期正版广告1次(世界杯赛事结束后六个月内)。

  从这些设计得如此精细的套票中,人们可以看出,观澜湖为准备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而付出的巨大努力以及他们在细节上对完美主义的孜孜以求。可以相信,现场观众们在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收获的,不仅是球星们的精彩表演,更有着因为观澜湖的赛事运作团队在幕后如此倾心的付出而带来的愉悦感觉。这样的双重体验,正是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所要呈现给大家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