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甲-小毛驴失点两人染红 河床1-1博卡八场不胜

2009年10月2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阿根廷春季联赛上演焦点大战,老牌劲旅河床队坐镇主场纪念碑体育场,与博卡青年打响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德比大战。最终,加拉多与帕勒莫为双方各自建功,两支球队也以1比1握手言和。组图 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博卡河床居然一起沦落!唉!!!
阿根廷甲级联赛现在的水平简直太次了!!!
这种比赛现在还能有谁关注?!

  此役之前,双方的境遇可谓截然不同。自从“疯子”帕勒莫攻入超远距离头球帮助球队3比2逆转萨斯菲尔德之后,博卡青年在最近两轮又先后以2比1的相同比分战胜竞技和老虎,三连胜后积14分升至第十。然而河床在阿斯特拉达重掌教鞭之后依然低迷,过去两个周末先是1比3不敌独立,继而0比0战平飓风,目前已7轮不胜,积6分排名第16,仅比榜尾高出2分。

  本场比赛第24分钟,河床队便获得点球良机,但是“小毛驴”奥尔特加的射门,却被博卡门将阿邦丹谢里扑出。不过仅5分钟之后,博卡的大门终于被河床攻破,当时河床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良机,中场球员加拉多的射门直挂球门右下角,河床也凭借此球以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超级德比”的火爆场面在下半时得到充分体现,就在裁判刚刚开哨仅1分钟之后,河床后卫克里斯蒂安-比拉格拉就因为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第51分钟,博卡后卫卡瑟莱斯也因为不冷静举动被红牌罚下,此后的比赛双方一直以10人应战。落后的博卡青年在下半时发动猛攻,在经过了几次尝试之后,他们终于由“疯子”帕勒莫在全场比赛第63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博卡青年三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而河床也将不胜纪录延长到了八场。

  双方出场阵容

  河床(4-4-2):1-维加/3-比拉格拉、6-桑切斯、24-卡布拉尔、4-费拉里/11-加拉多、38-阿贝来拉斯、25-阿尔梅达、14-多明戈/30-博纳诺特、10-奥尔特加

  博卡青年(4-4-2):1-阿邦丹谢里/18-蒙松、29-帕莱塔、2-卡瑟莱斯、4-伊布拉/10-里克尔梅、11-因苏亚、19-洛萨达、5-巴塔格里亚/9-帕勒莫、28-盖坦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