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揭秘强抱刘翔之人 同为上海队友恐是他(图)

2009年10月2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聂盼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聂盼盼10月26日发自济南)在昨晚的全运会田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风一般地冲过终点,从而引爆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不过在赛前训练中,搜狐体育却独家拍摄到了刘翔惨遭强抱的一幕。那么这名敢于在训练中从背后搂抱刘翔的人是谁呢?搜狐体育在现场拍下了这名的男子的背影,经过对他号码布的分析,发现他正是刘飞人的上海队队友。 视频:强抱刘翔之人身份揭秘 400米栏猛将嫌疑最大

强抱刘翔之人背影
强抱刘翔之人背影

  从搜狐体育所拍图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此名陌生男子号码布上面所写为:172x。而尽管最后一个数字被挡住了一部分,但从已经露出的地方可以看出,最后一个数字可能是:0、6、8、9。而在当晚有比赛任务的上海运动员中,有两名运动员的号码布于此有关。

1726号杨耀祖
1726号杨耀祖

  首先是参加男子200米比赛的杨耀祖,他的号码是1726号,不过从视频中我们不难看出,搂抱刘翔的这名男子身高要高于飞人,刘翔的身高是1米88,而杨耀祖的身高是1米85,从身高上来看可能性不超过50%。

1729号张崇 他的嫌疑超过了80%
1729号张崇 他的嫌疑超过了80%

  最后一位1729号码布属于张崇,这位身高1米95,体重85公斤的上海田径选手当晚参加了男子400米栏的决赛,并最终以51秒63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从身材来看这位选手与视频和照片中搂抱之人的相似度较高,可能性超过80%。

1728号于野
1728号于野

1720号唐晨

  除了这两位选手之外,当晚没有比赛任务的是1728号于野,身高1米83,参赛项目男子1500米;以及1720号唐晨,身高1米85,参加的是男子200米。由于身高方面的原因,加上两人当晚并没有比赛,所以可能性低于40%。(搜狐体育 聂盼盼/文)

    相关-独家揭秘强抱刘翔陌生男身份 是谁惹怒飞人(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种做法不太合适...
他队友可能也是开个玩笑,不至于如此大惊小怪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