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公路团体赛辽宁选手超常发挥 摘银完成任务

2009年10月2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张玉卓的金色指甲油未能给辽宁女子自行车队第二次带来金牌的 “运气”,25日的自行车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上,辽宁队的张玉卓、刘晓慧、赵娜和张春航4位小姑娘以1小时6分34秒089的成绩获得亚军。“她们发挥得已经相当好了,这次参加全运会比赛,领导并没有给我们布置夺牌任务,但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辽宁女子自行车队教练员张文祥赛后高兴地说。

  公路团体赛的规则是每队4人,在起点线成横排出发。队与队之间的出发间隔为2至3分钟。每队必须有3名运动员到达终点,并以第3名运动员到达终点的成绩判定名次。如成绩相同,则以该队第一名到达终点的成绩判定名次。女子公路团体计时赛并非奥运项目,辽宁派出的多是年轻小将,不想却成为新的金牌和奖牌增长点。

  在这支年轻的车队里,张玉卓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今年7月份进行的全运会自行车预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非常系统的夏训,运动员成绩提高很快。 ”张文祥向记者介绍,“张玉卓这名运动员其实训练年限很短,从事正规训练只有近4年时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全运会,但她比得非常放松。 ”

  “从事自行车运动,运动员一是心血管供氧能力要强,二是肌肉力量要好。难得的是张玉卓这两方面都很出色,因此取得好成绩并不意外。 ”张文祥说。□本报记者/黄 岩25日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