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悬赏巨额奖金保冠军 三连胜500万夺冠千万

2009年10月2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战胜大连实德,北京国安朝着自己首个联赛冠军稳步迈进之时,全队也获得了140万巨额奖金刺激。用一位新秀的话来说:“死也要死在场上!不光是为了奖金,更是为了荣誉!”

  国安的奖金标准是:主场赢球60万,客场赢球70万;主场平球20万,客场平球30万。
由于联赛进入到争冠白热化阶段,俱乐部高层为了首个联赛冠军可谓不惜血本。就在战胜大连实德之后,全队连夜返回北京。而国安俱乐部高层们也早早等在首都机场,准备迎接将士们获胜归来。同样等待着国安将士的还有一个礼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当场宣布: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还是140万人民币。在接受采访时,罗宁表示:“我们希望队员多拿奖金,这说明成绩好,成绩好了,俱乐部给奖金也高兴,球员也高兴。”

  从现在的趋势推算,距离俱乐部和球员高兴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最后一轮主场拿下浙江绿城,球队后三轮奖金至少是500万。而且,这还不算拿到冠军之后,来自俱乐部、赞助商及其他企业的追加奖金。对于夺冠奖金的具体数目,罗宁保守地告诉记者,国安为球队准备好了夺冠所需的一切物质条件,“只要队员能打好比赛,就将为球员们提供一切物质条件,他们不需要有任何顾虑。”而据了解,如果球队最后一战获胜如愿夺冠,冠军奖金将不低于1000万。

  三连胜500万,夺冠千万巨奖,难怪国安在近两轮联赛中踢得这么“顺”。“现在我们不会想那么多问题,奖金问题不是我们考虑的,重要的是拿到冠军,以北京的市场容量,一个中超冠军的价值我想谁都知道。”一名球员表示,“现在什么也不想了,就是打好比赛。打好比赛,"牛奶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