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期待中超收官战完美谢幕 老总淡看冠军归属

2009年10月26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建业球迷疯抢队员球衣。

  建业2比1拿下泰达,而国安则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实德。在联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国安已经无限逼近中超冠军,建业要想夺冠就必须等国安犯错,不过建业已经提前预定了明年亚冠联赛的入场券。主裁判刚刚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建业主帅唐尧东就兴奋地和身边的助教拥抱在一起。

  不过,在短暂的兴奋之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唐尧东已经平静下来。

发布会上,唐尧东一上来就提到了还在养伤的奥里萨德贝:“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把胜利献给还在疗伤的奥里。”接下来,唐尧东照例是胜利之后的一系列感谢,颇有些总结陈词的意味。提到自己和助教的紧紧相拥,唐尧东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拥抱是因为这一年我们相当不容易,我很激动,也特别幸福。”前来郑州采访的央视记者问道:“你关心国安那边的情况吗?”唐尧东平静地回答:“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当记者把国安胜利的消息告诉他后,唐尧东依然平静:祝贺国安。谈到最后一轮的冠军争夺,唐尧东表示:“我喜欢那种脚踩地的感觉,这也是建业一贯的作风。最后一场,还是用平和的心态打比赛吧。”

  而身着喜庆红色上衣的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则激动得多。她表示,建业本赛季已经超额完成任务,最后一战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收官,杨楠连称满意:“我们赛季初定的目标是保八争六,连进入前四名的目标都没有,现在我们提前一轮就确保了前四名,而且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可以说,我们已超额完成任务,我对球员的表现和教练组的工作非常满意。”对于建业目前争夺冠军的希望,杨楠表现得低调淡定,一如既往:“我刚才说了,我们今年的任务已经超额完成了。所以最后一场对深圳队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保持平常心,不要有思想包袱,不要老想着冠军去踢最后一场。至于结果,顺其自然吧。不管我们最终排在第几名,俱乐部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们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当然,只要有机会,建业自然不会放弃,本轮之后,俱乐部已准备好巨额奖金,目的就是为了激励士气,在最后一轮中全力争胜。天天

  建业2:1泰达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442

  曾诚/李昭楠、赵鹏、宋泰林、张璐/何滨、姜坤、陆峰、徐洋/内托、肖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42

  杨君/曹阳、凯撒、何杨、谭望嵩/胡人天、托马西、韩燕鸣、蒿俊闵/毛彪、张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