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足加时赛绝杀东道主 决赛将对决江苏女足

2009年10月26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1赢了,挺进决赛!在今晚进行的女足成年组半决赛中,辽宁女足将东道主山东队淘汰出局,在决赛中将对阵江苏队。

  辽宁女足自开赛以来一直是夺冠的热门。拥有韩端、马晓旭、毕妍等众多主力国脚的辽宁女足,在前4场比赛中分别以1∶0战胜河北队、3∶0战胜河南队、3∶0战胜广东队、3∶0战胜陕西队,场均进球2.5个且未失一球的表现在12支队伍中首屈一指。

  而由李霄鹏执教的山东女足成为本届全运会最大的“黑马”,她们历史上最好成绩也不过是1993年七运会的第7名,如今挺进4强已经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当然,这与山东女足东道主的身份不无关系,此外她们还引进了陕西队国脚刘华娜等多名球员,这在客观上也大大增强了山东女足的整体实力。

  在这场女足成年组半决赛中,辽宁女足率先发难、猛攻对手,但打破僵局的却是山东队。第9分钟时,刘春卉一脚射门攻破了辽宁女足的大门,这也是辽宁女足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一粒失球。第48分钟,辽宁女足获得角球机会,毕妍在前点头球后蹭,跟进的李冬娜在后点用大腿将球垫入了山东队的球门。

  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加时赛上,庞月丰为辽宁女足打进制胜一球,最终辽宁女足以2∶1击败山东队,在决赛中将与江苏队交手,后者今天下午以1∶0击败了上海队。□本报记者/朱才威

  25日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