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6日全运赛场产生39.5金 辽宁选手有望四项冲金

2009年10月26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6日,第11届全运会第10个比赛日,将在田径、举重、拳击、足球、皮划艇、自行车等项目上产生39.5枚金牌(男子足球乙组:冠军记2枚金牌,亚军记1枚金牌,季军记0.5枚金牌)。辽宁选手有望在皮划艇、足球、田径、拳击四个项目上夺得金牌。

  由奥运选手于腊梅领桨的女子四人皮艇,以预赛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该项目比赛中,辽宁健儿将与东道主选手展开激烈争夺;从预赛和半决赛的成绩来看,王兵出战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仅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26日,拳击赛场将产生11个级别的冠军,辽宁选手谷雨在54公斤级、刘强在57公斤级获得决赛权。

  田径赛场,在女子万米跑和男子铅球项目上,辽宁将派出精兵强将。

  球类比赛,辽宁U16男足虽然不敌东道主山东队失去争夺冠军的机会,但与广东队的季军争夺战,队伍仍将为夺取0.5枚金牌放手一搏;男篮1/4决赛,辽宁队将与解放军队交手;辽宁男排将角逐5至8名的比赛。 □本报记者/戴春光

  25日电自济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