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拳击台“黑马”难觅 因年轻队员参赛机会少

2009年10月26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25日电(记者郭梁)今晚,全运会拳击共11个项目的决赛对阵选手全部产生,北京拳手李洋和张建艇分别进入到了26日57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决赛。纵观本届全运会拳击比赛,缺少冷门是至今惟一的主题。

  李洋的晋级过程可谓异常轻松,从首轮开始,李洋打得一场比一场有气势,从第一场的6比0,到第二场的9比2,再到今天半决赛上以16比2的悬殊比分横扫贵州选手岑雨,李洋在比赛中真正展现了自己的霸气。

相比而言,在75公斤级的半决赛争夺中,张建艇则遇到了前卫体协好手吴晓路的强力阻击,不过最终张建艇靠稳定的表现以20比12力挫对手,挺进决赛。

  本届全运会的拳击项目只剩下了26日最后11项赛事的金牌争夺战,而在闯入决赛的22名拳手中,参加过奥运会的运动员以及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占了绝大多数,因此缺少“黑马”和冷门,仍是本届全运会拳击比赛的最突出特点。对此,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各省、市、区、行业体协的年轻队员参赛机会普遍很少,经验欠缺,这是本届比赛冷门很少出现的原因。不过,随着今后全国性比赛和参加世界比赛机会的增多,中国拳击项目的前景会很不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