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距冠军只差一步 洪元硕:不指望别人放一马

2009年10月26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为了让队员养好身体、全力冲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昨天给队伍放了一天假。今天,全队将在工人体育场集中,备战本周六主场与濒临降级的杭州绿城队的最后一轮角逐。国安老帅洪元硕表示,全队一定会认真准备,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国安要夺冠的话绝不看别人脸色。

  国安在24日第29轮联赛中客场2比1击败大连实德队后,当晚就返回北京。在夺冠的关键时刻,洪元硕不想让队员背负太多压力,因此决定给队员放一天假调整一下,队里的大连籍球员甚至可以在家住两天,今天中午回京报到即可。

  “现在的形势明摆着,我们再赢一场就是冠军了,队员们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算每天走训我也相信他们不会到外面玩儿去。”洪元硕说。据了解,国安今天集中后将在工体外场训练半天,明天赴香河基地封闭集训。

  目前,国安和河南建业同积48分,但国安净胜球比对手多5个。按照相关规定,如果最后一轮结束后国安和建业的积分仍相同,且对方的净胜球少于国安,则冠军属于国安。由于建业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仍有降级之忧的深圳队,因此获胜难度明显大于国安。

  对于国安夺冠与否的多种可能,洪元硕还是不愿过多算计。“别指望别人能放我们一马,绿城就算不为了保级也不会‘放’我们,比赛还得自己踢,千万别看别人脸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