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曝舜天国脚有望留洋 用人格保证没打假球

2009年10月2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下午,江苏舜天在主场0:2负于山东鲁能,近5轮1平4负,仅拿到1分。虽然舜天凭借其他球队的“助攻”,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但主帅裴恩才已经遭遇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昔日江苏足球功臣的光环,在他头上也一点一点褪去。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一轮就将结束,有关裴恩才去留的问题,在网络上已经成了球迷热议的话题。到底是走还是留,到目前为止,谁也不知道答案,包括裴恩才自己……

  俱乐部:球队最近输这么多,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们必须要有诚恳的态度。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觉得我们才能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谈。

  当事人

  “如果走,我也是功成身退”

  昨接受快报记者专访,老裴坦言问心无愧

  拨通老裴的电话时,他正在基地房间,喝着功夫茶。一年前,金秋蟹肥时,裴恩才和他的球队历史性地步入了中超。一年后的今天,尽管他带领舜天成功保级了,但心境却大相径庭。至少,他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回想这一年,老裴打开了话匣子。

  “合同是一年一签”

  快报记者(以下称记):虽然输给了山东,但舜天成功上岸了,我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心情?

  裴恩才(以下称裴):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平静的,因为我们差不多提前6轮就已经保级了,后面只是存在理论上降级的可能。

  记:回顾这一年,你感觉怎么样?

  裴:前半赛季我们打得不错,但后面松了,尤其是打完重庆后,球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我觉得我们有点“自废武功”的意思。

  记:最近5轮,只拿到尴尬的1分,你怎么看?

  裴:刚才我也说了,造成这种局面的因素很多,一是我们自己思想放松了,作为主帅,我有责任,二是舆论引发的轩然大波,让球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球就很难踢了。而且,中国足坛的很多风气也不太好,裁判一看你保级了,在判罚上就对你很不利,最近比赛,你们可以数数,我们被判罚了多少点球?

  记:很多球迷都在喊你下课,你有没有想过去留问题?

  裴:这不是我想的问题,我和俱乐部的合同是3年,但实际上合同都是一年一签的,去年是冲超,如果没冲上,那我肯定也就不会留任了。今年的任务是保级。说实话,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能带领球队保级,我觉得我没什么好遗憾的,如果走,我也是功成身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