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曝舜天国脚有望留洋 用人格保证没打假球

2009年10月2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人格保证没打假”

  记:这段时间秦升、唐田他们怎么样,还在队里吗?

  裴:他们都在跟队训练。如果他们真打假球,我第一个不会放过他们,他们不等于在玩我主帅嘛。

  记:所以,很多人觉得,是你主帅带领着球员打假。你之前说过,打重庆不可能打假,别人也不给钱。但是现在可以去网络上赌,网络上都有盘口,买自己球队输是可以的。

  裴:我不精于此道,也不懂什么盘口,我可以用我的人格保证,我没有打假。

  记:唐田、秦升现在的情绪如何?

  裴:他们都感觉很冤,尤其是唐田,因为和秦升关系好,被说成了带头大哥,还说他在大连被处罚过,所以这也是我想去告那些媒体的原因。

  谭斯是舜天的希望

  他们说

  俱乐部:这事还没讨论

  最近球队战绩不佳,舜天俱乐部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被动。舜天一位高层因为球队的事情,出国谈生意的事情也一拖再拖。

  对于主帅裴恩才的去留问题,舜天俱乐部高层坦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讨论此事,“还有一场比赛要打,我们目前的目标就是,必须善始善终,有个好的结果,最后一场也不能放松,如果又输得很难看,那么我想谁都不好交代,裴指导自己恐怕也不好意思再带下去。”

  舜天高层告诉记者,很多事情都是,态度决定一切,“球队最近输这么多,那么肯定是有问题的,我们必须要有这个诚恳的态度,而不是去继续强调很多客观原因,我们大家还是多应该从自身找原因。只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觉得我们才能坐下来,开诚布公地谈。”

  当然,老裴的去留问题,还需要董事会敲定,联赛尚未结束,因此这个事情还没有摆到桌面上来考虑。

  球迷:他走了未来咋办

  有关老裴的去留问题,网络上,有舜天球迷发出了讨论帖,支持老裴留任与反对老裴留任的球迷人数,差不多一半对一半。

  对于老裴的功过,资深球迷老戴坦言,“裴恩才来江苏后,应该说,还是有很大贡献的,包括把球队带上中超,现在也保级了。老裴是有水平的教练,他在组队上还是成功的,上半个赛季,舜天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组队上面,并不是所有教练都能做好的,至少老裴比他的前几任都强。而且他找来的埃雷尔森、卡洛斯都还是不错的。但是,老裴也有很多问题,比如,现在球队打得比较糟糕,比如在外援前锋的选择上,这些都是他的不足。”

  老戴说,老裴的去留问题,主要还是俱乐部的决策,球迷主要还是以看球为主,“不管最后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最后一个客场我们很多球迷也都会去现场,舜天永远不会独行。”

  事实上,球迷希望老裴离开,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最近拙劣的表现,他们认为,舜天从中超的黑马到人见人欺,老裴是需要负主要责任的,而且舜天现在的情况,也被其他队看了笑话,整个江苏足球的颜面没了。

  不过,也有球迷提出,如果老裴离开了,舜天的未来怎么办,“如果老裴走了,那些他带来的球员会不会走,江苏舜天会不会成为一个空壳,未来怎么组队,这都是俱乐部需要考虑的问题。”

  本组撰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