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晚报:拼搏永不放弃

2009年10月26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网球比赛中,因为手风不顺而很快崩盘的情况并不少见。即使是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也曾因被对手逆转而留下不少遗憾。在昨天的全运会网球赛场上,上演超级大逆转的是天津选手李喆/彭帅,他们顽强拼搏的身影正是对天津体育人体育精神的最好诠释。

  从上届的15.5金到本届截至目前的21金,天津体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而这5.5枚金牌的提高,正是天津体育人在这四年中拼搏进取的成果。

  昨天的赛场上,李喆/彭帅的夺冠之路经历了一波三折。不仅先失一盘,而且第二盘开始后,两人又大比分落后。但正是这样的困境让他们觉醒。不放弃每一个球,打好球就互相鼓励,硬是凭着一股拼劲将比分一分一分地追了回来。在最后的13局,对手只拿下了两局,李喆/彭帅拼下了这块金牌。在两对水平相当的选手之间,谁的信心更足,谁的拼劲更足,谁取胜的希望就更大。昨天的比赛正说明了这一点。稳扎稳打、信念坚定的天津组合,笑到了最后。体育比赛中最让人欣赏的,除了绝对实力,更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天津网球选手一次次奋力去追、去救每个球时,人们也在为他们拼搏的精神加油叫好。

  全运会还未结束,天津体育人的进取精神还将在全运赛场上发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