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太原分区收兵 进军总决赛

2009年10月26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蕴)“太原观众的拉拉热情比吃刀削面还高。”随着央视名嘴撒贝宁和王洁带着山西风味的开场主持,健力宝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第二站大区赛10月24日晚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展开火热角逐。

    “火热”之一,在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比赛接近尾声之际,亚运拉拉队全国选拔赛预热下一个重要赛事——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咄咄气势已在全国“燎原”。

1014支队伍、20812人参与海选赛,这样的规模创造了中国拉拉队选拔活动之最。太原大区赛是六个大区赛的第二站,也是残酷淘汰赛的开始。“火热”之二,太原大区赛有十一支队伍分别参加舞蹈组和技巧组的比赛,来自北京师大、哈尔滨理工大、河北师大等院校的各路高手面对面对抗。

    本土作战的山西长治学院、中北大学拉拉队虽占地利,但更需凭实力占领这个激情闪亮的舞台。“火热”之三,本场大区赛,体操巨星莫慧兰、刘德华御用舞蹈老师黄蕊、《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条子”的扮演者韩兆作为明星助威团成员现场助阵,幽默点评为这个燃烧的舞台再增热度。“全中国·动起来”,这样激情的口号从青春、动感的参赛选手中喊出,亮丽多姿的服饰设计、赏心悦目的编排,虽然充满比赛的火药味,但观众更多地是尽情欣赏和互动。中北大学拉拉队姑娘们清新可爱的造型魅力四射,但因为在编排上比较常规,表现上暴发力欠缺,首轮被淘汰。另一支本土参赛队山西长治学院队参加了舞蹈组和技巧组比赛,舞蹈队的16位姑娘身材修长,动作划一,被莫慧兰称之“最有拉拉队规模和造型”、被撒贝宁冠之“出水芙蓉”,特别在第二轮赛事中,粉色造型在印度异域背景歌曲下尽显活力动感,征服专业评委,成功晋级全国南北对抗赛。

    比赛的高潮环节是两支高水平的参赛队黑龙江工程学院和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争夺全国总决赛惟一名额的PK赛,青春活泼的迪士尼歌舞青春对决后,专业评委的分数打出,两队只差一分,接下来是由点评嘉宾、专业人士、媒体代表组成的9张投票的决定环节,本报作为两家指定媒体之一,把关键的一票投给了现场表现活力四射、造型编排独特的河北师范大学队,他们脱颖而出举起进军全国总决赛的战旗,他们火热激情的身影将点燃2010年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