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柳体育场票房超过260万 刘翔“裸奔”谢观众

2009年10月26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晚,全运会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伤愈复出的刘翔以13秒34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金牌的同时也取得了个人全运会的三连冠,这是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首位三冠王。解放军选手纪伟和河北选手史冬鹏分获亚军和季军。

  被安排在第五道的刘翔,身边的四道和六道分别是史冬鹏和纪伟。从起跑到结束比赛,刘翔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在第二个栏确定的优势,即便在冲刺阶段放慢脚步后也未丧失,并最终以13秒34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也显示他在国内确实没有对手。

  夺冠后,脱下跑鞋的刘翔在赛道上慢跑感谢全场近五万多名观众,并且将运动衫扔上看台,“露点”的他再次让观众陷入了疯狂。刘翔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比赛的最后阶段没有怎么加速,就想稳一点稳一点。途中,我用余光观察了对手,对自己的实力很自信。”他还表示,希望自己再拿一届全运会冠军。

  昨天济南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超过260万元的票房,是全运会历史上单场比赛票房销售最高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