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保级经历最艰难一战 队员眼含热泪彻夜不眠

2009年10月26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10月24日15:30,2009年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战,青岛中能客场挑战广药白云山队。拥有三名国脚的中能,从年初的雄心壮志提出冲击亚冠,到最后沦落到保级的危险境地,出征广州前,队伍已经是一片哀兵之势。

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0:0互交白卷。尽管没有进球,不过本场比赛非常激烈,中能的姜宁、邹正和外援斯坦季奇都领到黄牌,广药的徐亮再次展现出球霸作风,因辱骂主裁判黄俊杰被红牌罚出场外。赛后,中能队员个个眼含热泪,替补席上的队员由于整场比赛不停地在提醒队友,嗓子都喊哑了。一名队员对记者表示,比赛前一天,他彻夜未眠。“压力实在太大了。”

  乱弹:当广药打入那一记越位球时,我感觉自己快窒息了。一名中能队员赛后回忆起那一刻,说:“心都快碎了。”曾经觉得自己离降级好远的中能队,这几轮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保级对手一个个疯狂涨分,原先在自己身后的成都已经安全。没人会相信深圳队有在成都的主场赢他们3:0的实力,但所有人都不会感觉意外,如果杭州本轮碰到的不是还有夺冠希望的长春,没人敢想象后果,就这样,中能这个客场一分变得如此宝贵,让他们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可以回到擅长的主场面对大连,“拼了,还不信赢不了他们。”

  眼含泪水,嗓子喊哑,彻夜不眠,这样的中能队员是让人心疼的,可是走到这一步又怨谁呢?之前该拿下的分轻易丢弃了,逼到最后还债,自己将自己搞到这么悲惨的地步。别提其他球队最后那些“不正常”的比赛,这是早该想到的,这样的“不正常”,一直是“正常”存在着的。

  占据主动不等于已经胜利,革命尚未成功,中能同志们,请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