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球迷赶制巨幅冠军大旗 沙宝亮或将领唱队歌

2009年10月2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一个冠军,京城球迷已经无法控制澎湃的心情。

  面对本周六国安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只差最后一步就可到手的冠军奖杯,北京球迷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历史时刻到来的准备。

  黄牛高价收购会员票没人卖

  国安队最后一场的门票早已经抢疯了,很多人盯上了球迷协会手里的套票。

  昨天,记者采访了北京球迷协会。一位协会的会员告诉记者,一周前就有“黄牛”找过自己,让自己跟会员们商量一下,他们可以高价收购最后一场比赛的门票,只要保证是真票,价格可以出到200元一张。

  “这事首先从我就不能同意,就是退一万步,我真同意了,会员们也不能干,现在就是出多少钱,大家的球票也不会卖,大家都等着到现场观看国安夺冠,这票是打死也不能卖。”这位会员说。

  赶制巨幅的冠军大旗现场传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向记者介绍,周六比赛的现场,北京球迷协会将组织全场球迷一起来传送一面能覆盖一个看台的大旗。

  就在昨天晚上,协会的几名骨干还在商量这面巨型大旗上面的文字应该怎么写,有说“国安是冠军”的、有说“永争第一”的,还有说干脆就是一面绿色国安大旗,到时候与国旗相配,肯定特别有激情的效果。

  王文表示,这面大旗肯定要提前赶制,所以一定只要确定下来样式,球迷协会会在第一时间去赶制。

  此外,还要制作一些小的横幅,到时候既要现场发给球迷,也要在国安队员绕场一周时丢给队员。

  威风锣鼓到现场助兴有希望

  现在只有北京球迷协会在工体东看台放置了两台巨大音箱,会在现场播放“国安永远争第一”的队歌。

  不过,在国安即将夺冠的现场,仅靠两台音箱还不够,北京球迷协会已与武警总队的“威风锣鼓队”联系,希望他们周六到工体看台为国安加油。

  按照规定,球迷是不准自己携带锣鼓乐器进入工体看台上的,所以协会才打算邀请武警总队的“威风锣鼓队”。现在,这个计划正在申请上报之中。

  “国安夺冠的当天一定要有震天的鼓声,这才叫有气势、王者之势。”王文说。

  沙宝亮领唱国安队歌最高潮

  “国安永远争第一”的旋律早已深入北京球迷的心中,这首国安队歌也因为曲调的高昂、大气能够立刻调动起球迷们的热情。在每一次国安的主场之时,都会现场播放国安的队歌。

  在本周六的最后一个主场,仅仅依靠现场的大音箱来调动球迷情绪显然是不够的。

  北京球迷协会正在与这首歌曲的原唱、著名歌手沙宝亮进行联系,希望沙宝亮届时能够带领全场球迷共同高唱“国安永远争第一”。

  除了沙宝亮之外,球迷协会还打算邀请一些知名歌手,到时候一起演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红歌”,就是希望把现场的情绪带到最高潮。

  文/记者占北

  对手动态

  绿城不放弃自救

  只有赢球才有保级的希望,绿城俱乐部不想放弃最后的机会。

  昨天,绿城俱乐部召集全体队员和教练员召开赛后总结会。

  会议最后,主帅吴金贵向全体队员重申:“大家不应该放弃自救的机会,客场打国安一定要有拼搏的血性。”

  不少队员也单独被吴金贵叫去谈话,一些主力已经被告知:如果俱乐部降级,球队将面临重组。

  对于目前的局面,吴金贵表示,客场打国安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绿城现在是以哀兵姿态出现,对于北京国安还是要放手一拼。

  据他介绍,为了缓解球员的紧张情绪,俱乐部已经要求队员们都到西湖进行调整放松。按照计划,杭州绿城将在本周四抵达北京,提前进入本赛季最后关键战的准备过程中。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