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米决赛前王静被请出赛场 教练眼中充满泪水

2009年10月2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在昨晚女子200米决赛中,本是福建王静和两位江苏名将陈珏和蒋兰的较量,不过因为王静退赛,江苏选手陈珏和蒋兰包揽冠亚军,福建选手王英菊摘得该项目的铜牌。

  王静被请出赛场

  因为获得了女子100米的冠军,昨日王静的比赛备受关注。

然而当王静站到起跑线上后,出现了奇怪的一幕。根据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当时拍摄下来的画面,王静当时在赛道上做准备活动,这时候,一名技术代表突然走进赛道,要求王静立即停止并跟其离开赛场。王静随后与看台上的一名工作人员争执了几句,随即被带离赛场。整个过程大约只有两分钟时间。

  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记者表示,当时一名技术官员让福建省田径自行车中心严蓬从看台上下场,要和严蓬谈话。此前,王静以23秒71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二位。没有了王静,最终,江苏队的陈珏以23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名江苏队运动员蒋兰以23秒48的成绩获得银牌。福建选手王英菊以23秒79的成绩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赛后教练落泪

  当记者注意到王静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决赛名单中时,看台上的福建官员已经赶往田径赛场的竞赛处进行交涉,记者一路跟随王静的教练陈华,眼见陈华的眼中充满了泪水,他对记者说:“现在你们不要跟着我。”因为记者无法进入该区域,所以最终发生了什么,记者无法确定。当记者拨通陈华手机后,陈华说:“我不知道。”赛后,当日参加女子200米决赛的运动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冠军陈珏表示:“别人跑得快慢,我还是保持我的节奏,我觉得自己不会受王静的影响。”而蒋兰透露了小细节,“试起跑器时,她告诉我她不能比赛了,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起跑时心情松懈,可能是最大的对手缺阵了吧。”随后,记者采访了田径赛场的竞赛处、兴奋剂处、信息技术处、新闻宣传处等多个部门,得到的回应都是“不知道”或者“不方便透露”。另据一名央视记者透露,本届全运会将在明天召开一个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