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女老总创世界足坛一纪录 目标仍是保十争八

2009年10月26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目标依旧“保十争八”

  得意时无人忘形

  微笑,还是微笑。杨楠这个比赛日几乎笑了一下午。她知道,关键时刻,老总的笑会让球员更踏实。赛后,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杨楠说:“亚冠资格到手,这个赛季的目标已经提前完成。这个赛季取得的成绩主要是大家团结的结果,要感谢很多人的关心,更多人的努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求球员尽力打,做好自己的事情,至于结果,不要过多考虑。”赛后,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杨楠下赛季将成为世界足坛首位率俱乐部征战洲际俱乐部冠军赛的女老总,这是中超的荣誉。

  冷面,还是冷面。唐尧东的冷面一直保持到本场比赛的终场哨响前。不过,当本场比赛多次出现争议判罚的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时,他终于忘形了一下,和身边的助理教练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赛后,谈到这个动作,老唐解释:“今年这一年太不容易了,球迷不容易,教练不容易,那一刻我感觉很激动,也很幸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动情地表示:“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正在养伤的萨德贝。感谢政府、球迷、媒体的多方关心,感谢这个团队和球员的努力。”关于争冠的话题,老唐还是不予理睬:“我不知道国安的比分,最后一轮比赛要求球员用平常心去打。目标,还是保十争八。”一片笑声中,唐尧东走出会议室,在门口罕见地笑脸和一位拥趸亲密留影。

  与主帅相比,肖智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微笑。赛后,他也成为媒体的第一宠儿,“我的激情来自训练,每一堂训练课都要全力以赴。”肖智对于自身近期大爆发的总结十分实在。他随后表示:“比赛时只是想怎样做好教练的部署,完成每一个技战术细节。”最后一场怎么打,有目标吗?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肖智轻易化解:“还是平常心,做好自己。”真的不想冠军吗?“有一点。”肖智说完实话后露出纯真的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