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神秘女竞拍“舒马赫副驾” 竟要求得到车王精子

2009年10月2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世界车王争霸赛,与舒马赫同车参赛权利仅以1元起价进行公益拍卖”的消息刚刚传出,负责本次拍卖活动的北京艺海拍卖公司就接到了许多五花八门的电话。其中,一位胡姓女子报名竞拍人,提出了一个令人咋舌的附加要求,她要求拍卖公司承诺,若她最后竞拍成功,作为附加条件,拍卖公司必须保证她能得到舒马赫的精子,而且价格“好商量”

  据悉,这位报名竞拍人非常神秘,只透露自己姓胡,她表示自己对爱情十分失望,永远不想结婚,但却想得到名人的精子,用人工授精的方法生一个孩子。

一段时间过去了,这位胡姓女子始终都未找到理想的名人精子。“1元起价公益拍卖与舒马赫同车参赛权利”的新闻让她找到了灵感,于是在报名竞拍后,她便向拍卖公司提出了这个极其特殊的要求。北京艺海拍卖公司当场拒绝了这个极其荒唐的要求,但胡姓女子仍不死心,多次打来电话坚持拍卖公司必须许下这样的承诺。

  乱弹: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但是你似乎也不能说什么,因为人家胡女士的要求是合法的。我国法律规定:达到法定婚龄决定终身不再结婚并无子女的妇女,可以采取合法的医学辅助生育技术手段生育一个子女。“合法的医学辅助生育技术手段”即指“人工授精”。

  不过只有一个小问题,那就是这样的要求合法了之后,是不是还得合情,这位胡女士是不是得先问问人家舒马赫,愿不愿意当她“孩子他爸”,一句“价格好商量”,显示出这位女士的财大气粗,只是她财再大,恐怕也难大过车王,人家舒马赫不差钱,做什么事都看心情。建议胡女士与其为难人家拍卖公司,还不如想办法直接找舒马赫对话呢,兴许正赶上人家心情好。

  本版撰稿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